close
早上起來,看著燕子的日記…沒有表情,沒有留言,因爲我不知道,我要回什麽…
然後是11的日記…發現,我真的錯過叻狠多她寫的日記!看著她說:LEE我真的依賴過你,喜歡過你…心沒有什麽波動,好像早就知道叻…恩,是有感覺的,當11說她和LEE的時候…日記,我回叻:我不知道該說什麽…
我最寶貝的妹妹,我卻不知道該怎麽做…
看著燕子,我知道她一定狠難過,可是…一切都已經這樣叻!
你們3個人,又或許還有那個僅,4個人的故事,我不明白,明白的只是,妹妹和燕子都受傷叻…八想說LEE什麽,畢竟我只是局外人…
只是,你們給我好好的,行不行!
看著你們這樣,我的心也好痛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