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午,快樂的不像話,竟然會對著電腦傻笑…

下午,依依上綫叻,對我說,她心好痛…哭著看完叻燕子的日記!我心裏一嚇…好像有什么事情…
說實話,認識叻LEE 4年,可是對于他,我卻不瞭解…不知道該怎麽說叻,相信LEE么?當他跟我說:我向你發誓,我對燕子是真心的! 好像有些動容叻,他,真的是真心的八…可是,看著燕子紅着眼睛,跟我說,LEE很久沒有給她叻…心真的狠痛~可是LEE,你讓我怎麽相信你對燕子是…你的行動,讓我都看不過去…燕子說,那是我的初戀,狠完美!她以爲這次可以延續以前的美好,可是…

依依,小妮子實在是太單純叻,總是口無遮攔…狠容易吃虧的!知道么?那次,我們在一起,你在那個女的面前說她老公是你以前學校的,什麽什麽不好…可是妹妹,晚上那個女的跟我發短信,說你…我說,你還小,不懂事情的,讓她別當真…她,我認識…如果換叻我不認識的,妹妹要是出事情叻怎么辦?不要太單純懂么?否則會受傷的!

然後看到白杰的新BLOG,知道他離開101叻,去叻北京音樂電台!是啊,多久沒聽到他在101裏面的聲音叻…

複雜,好複雜的一天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